Eson

互联网老登
混沌杂食无雷 除了米家

lofID荟荟众生多次加我创建的元气骑士同人群并在群里发大量无关、烂梗表情包刷屏。第一次在管理及群主(也就是我)警告过后自己退群,但在近一周后我发同人图带上群二维码时又加了进来。我们没有通过,荟荟众生见状开小号加群。被识破后开始装可怜,过于蹩脚被我踢出聊群。

今天凌晨左右开了第三个小号加群,发了大量无关与表情包刷屏后,CN鸡肉卷的群厨子发现这是荟荟众生的小号逐怼。因为当时没有管理在线没有及时踢出,群主因时差睡醒后第一时间将他踢出聊群。

荟荟众生在第二个小号被踢出群后改了平台昵称及头像,发布了阴阳怪气我的帖子。被我发现回怼后删帖。

其他的一些瓜包括但不限于:盗用他人账号,无授权转载他人同人图,发辱骂游戏角色或皮肤的言论打一堆tag博眼球蹭热度,描图,甚至在被知情人士警告后表示:哪有什么原作者。

总之,离得越远越好。

(这人皮下是男人,群里发过语音,甚至偷存其他女生自拍发到群里装女生。)

评论(3)

热度(6)